谳期.

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。

【安宁】向宁让梨

•是安宁生贺,短打。

•安宁亲情向,MANTA全员cb向。

•是吃梨子的时候蹦出来的神奇脑洞。





[Past]


地点:孤儿院


“向安,你看!院长妈妈给我们削的梨!”


许向宁看看自己手里的两个梨,果断地把大的那个递给许向安,孩童稚嫩的脸上扬起甜甜的笑:“哥哥!我把大的梨子给你,就像院长妈妈说的孔融让梨里一样。我乖嘛?”


许向安愣了一下,不由自主地跟着许向宁一起笑了起来:“嗯!许向宁,你今天特别乖。不过哥哥午饭吃得特别饱,吃不下那个大的,你吃好不好?把小的给哥哥就行了啊。”


“可是向安,你真的吃不下吗?”


许向安拍了拍胸脯:“真的,你看哥哥骗过你吗?”


许向宁乖巧摇头: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你就听哥哥的好不好?”


“好!”


“我们向宁最乖了!”


[Present]


地点:红馆


晚饭后,许向宁轻轻打开许向安的门,只伸进了一个脑袋,问道:“哥哥,你吃梨吗?”


许向安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诡异的气息:“许向宁,你是不是……”


许向宁突然打开了门,以身后拿出了一盘黑色不明物体:“看,向安!江恪哥刚才偷偷进厨房做的拔丝雪梨,你要吃嘛?”


许向安感觉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:“这拔丝雪梨……为什么是黑色的?”


许向宁狡黠地笑起来:“噢~江恪哥进厨房被我发现了,我就提醒了他一下那天他做糖醋鱼的失败经历。结果江恪哥又加了一点……不,是很多醋,所以现在这盘菜,应该叫糖醋拔丝雪梨!”


至于许向安……许向安觉得自己但凡吃一口,身为主唱的嗓子大概就不能要了。


于是他从许向宁身边一点一点蹭出房间,其间小心翼翼地避开了那盘梨和许向宁期盼的目光。然后他直接冲向客厅,扑向了沙发上正在聊天的柏闻和季少一,声音飙到了f5。


“队长!季少!江恪哥又进厨房了!他烧了一盘糖醋拔丝雪梨!”


“江恪呢?”柏闻平静地问。


许向宁笑眯眯地走过来,说:“我刚刚去看了,江恪哥不在房间,也不在厕所。所以,他在……”


“江、恪!”


“柏闻!冷静啊!杀人犯法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的后半段,江大帅哥好像没有出现过一次,但又好像无处不在~

ps:为什么安安宁宁过生日,我却在考三模???

祝安安宁宁生日快乐~

祝所有即将中高考的SEA和追光者们考上理想的学校!!!(也祝我自己~)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谳期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