谳期.

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。

【L&M】帅哥们,算命吗?

•看了新造型评论区有感,和亲友@知春予兮 一起搞出来的。

•整个好活。

•孟花/季乔/江柏/顾林cp向(含量依次递减),其余均为cb向。

•有关猫耳娱乐周边环境纯属瞎编。

•祝九个宝贝周年快乐~






“孟姐把行程排得好满啊,谈到现在才放我们走。唉小乔哥,你说MANTA是不是也被花哥留到现在啊?晚饭点都过了!”


伴着夏予扬开了一下午会仍元气十足的声音,LASER四人缓缓出了猫耳娱乐大门。


“你问我也没用,我可不知道。”乔殊揉了揉眼睛。


林致转过头,看向夏予扬:“扬扬要不要在群里问一下?”


“好呀好呀!”


“不用了。”顾子尧制止了夏予扬的动作。


“怎么了吗子尧?”林致疑惑地问道。


顾子尧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不远处的天桥:“看那边,有人摆摊。”


林致微微眯起了眼睛:“那是……MANTA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他们是不怕被人认出来吗?”


“哎呀别想这个了小乔哥,我们去看看嘛,走吧走吧~”

  




“嗨~朋友们,小店新开,要不要来算一卦呀~”


“季前辈,你们这是在……摆摊给人算命?”夏予扬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唉唉唉,不是啊。算命这种高深的玄学,只有我们柏大队长擅长。我跟老季只是拉客的,安安小同志和宁宁小同志算钱收钱,你们说是吧?”


“嗯!我跟哥哥肯定一分钱都不会算错的!”


“……晦气。”柏闻叹了一口气,向LASER四人解释道,“这是他们四个想出来的主意,准备做成小品,放到猫耳年会上。今天算是试水吧。”


“我很好奇,他们是怎么让你同意的?”乔殊真诚发问。


“谁不知道我们柏大队长嘴硬心软啊?俩小孩撒了个娇,求了他一会就同意了,还帮我们在花哥面前打了个掩护,是不是啊柏闻?”江恪一手拿着二胡,一手揽上了柏闻的肩。


“不该说的,少说。把手拿开。”柏闻瞪他一眼,江恪自觉闭上了嘴,手却是没动弹。





“所以,你们要不要算一卦?”季少一坏笑着凑近,“殊殊子,要不我来帮你算一卦吧!”


乔殊挑了挑眉:“你会?我还是去找柏闻吧。”


“哎呀殊殊子~看了这么久,好歹会点皮毛吧!而且开业大酬宾,帮你免费算一卦,还附赠一个我,怎么样?”


“我拒绝。今天太累了,先回小白楼了。”乔殊转身就走。


“唉!别走啊殊殊子,试试嘛~”季少一随意的薅过了桌上的一副塔罗牌,无视了柏闻的眼神,装模作样的从中抽出一张,说“看啊殊殊子,恋爱运势爆棚!咱俩这是命定的姻缘~”


“我看是命定的孽缘,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所以派我来管管你。”乔殊摸了摸狐狸头,“安分点吧。”


“好~殊殊子的话,我肯定听~”




“季前辈,你们就别撒狗粮了吧!来来来,帮我小白楼团宠夏予扬算一个!”


季少一趴在乔殊肩头,笑着说道:“小羊小朋友,我可不是专业算命的,柏闻才是,你得找他啊。我是招客的,你看,这不就把你给招来了吗?”


“林哥~你看他们!”夏予扬鼓起了脸。


“好了好了~那就麻烦柏闻前辈帮扬扬算一下了。”林致拍了拍顾子尧的肩,从他身侧上前一步,走到夏予扬身边,无奈地对柏闻笑了笑。


柏闻叹了一口气:“不麻烦。”他随即看向夏予扬:“用星盘帮你推算可以吗?想了解哪种类型?本命盘、合盘还是运盘?”


“啊?可是我也不懂这些啊。前辈你就帮我看看财运吧,前辈你人真好~”


“不必说这些。”柏闻手上动作不停,很快就出了结果,“你今日,恐有破财之灾。”


“不是吧!前辈你没逗我吧?”夏予扬瞳孔地震,紧紧扯住了他林哥的手臂,完全没在意顾子尧紧紧盯着他动作的眼神,“我不听我不听,今天我算出一切差的都不算数!”


“队长说的,应该也不是假的。”许向安拿着二维码走了过来,身后的许向宁露出狡黠的笑容,也开口道:“忘了告诉你们,算命要付钱的哟~扫这里就可以啦!”


许向安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:“我们也没好意思把价定的太高,大家都是朋友嘛,一次一百,很厚道吧?”


夏予扬不敢置信的看向兄弟俩:“你们是奸商吧?算一次命一百?你们还不如直接抢呢!”


乔殊接过他的话:“是啊,他们明明可以直接抢,却还给你算了次命。”


“小乔哥你什么时候上的网啊?不行不行!我手机没电了先回去了,大家再见!”夏予扬扭头就跑,却被许向宁拉住了。


芝麻汤圆笑眯眯的说:“没关系的!我们也接受现金支付~”


“队长~”夏予扬可怜兮兮地看向顾子尧。顾子尧叹了口气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:“我直接微信转你?”


“好呀好呀!谢谢子尧哥~感谢惠顾!欢迎下次光临……”许向安的尾音淹没在一道女声中。




“你们九个,在这干什么呢?”孟姐与花哥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。


“我一看就觉得像你们九个,果不其然!你们不回小白楼和红馆就算了,还在外面摆摊?也不怕被人拍到啊,信不信我扣你们工资?”


许向安闻言瞪大了眼睛,干笑两声:“孟姐,这可不兴说的啊。”


“孟姐不要嘛,扣工资向安会难受的!”许向宁身边的许向安闻言疯狂点头。


夏予扬惊恐摆手:“我们没有摆摊啊孟姐,是MANTA干的。我们只是碰巧路过,碰巧路过。”


“好啊小羊同志,出卖组织是吧?”


“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!孟姐花哥,事情的起因得问他,江恪一定是主谋!不然也是主谋之一!”


“好啊宝贝儿们,原来你们说的有急事开不了会,让我把行程表直接发给小柏,就是为了在外面摆摊算命?”花哥一手叉着腰,声音中带着笑意。


季少一听了忙说:“哎呀花哥,来都来了,就别说这个了,要不让柏闻给你算算?就算……姻缘怎么样?”


江恪来了精神:“唉老季你这主意好!怎么样柏闻,算不算?”


“……晦气。”


“队长,要不就给花哥算一个吧?”许向安拉住了柏闻的衣袖。


许向宁也扯住了另一边,还轻轻晃了晃:“是呀队长,就给花哥和孟姐算一下吧。好不好嘛队长~”


“唉!你们可别把我和他扯一起啊!”


柏闻无奈叹气:“那我试试吧。”


花哥也急了:“小柏,你不会跟着他们一起闹的吧?”


柏闻眸中染上了几分笑意,一旁的江恪本想拉二胡伴奏,却被MANTA其余三人及时没收了作案工具。


“嗯……看结果,两位当真是十分般配。”柏闻嘴角忍不住地有些上扬,身边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,不知是谁还喊了一句“孟里看花是真的!”


“嗯?你们今天真想扣工资是吧?”花哥假装凶狠地说,仔细看却会发现他耳垂染上了一层薄红。


夏予扬忿忿不平:“花哥,我们也是受害者啊,要扣也是扣MANTA工资啊!”


柏闻轻轻扶了一下镜框:“哦,是吗?”


林致轻咳一声,说:“好了好了,大家都别闹了,花哥孟姐这一次就放过我们吧。”


身后的顾子尧拉住了他:“林致,我没有闹。”


孟姐及时出声:“行了啊,都赶紧给我回去,要是被粉丝拍到,你们就真扣工资了啊。”


“多谢二位开恩!花哥再见孟姐再见!祝两位百年好合啊!”季少一说完,拉着一脸不忍直视的乔殊就跑。跑之前还不忘将二胡还给江恪,让他自己拿着。


“季少一,你跑慢点!”


“殊殊子~和我一起加速吧!”


“柏闻,回去我单独拉二胡给你听怎么样?”


“大可不必。”


“子尧,我们下次也可以进行一些类似的活动呢,感觉今天大家都很开心~”


“嗯,只要你们开心,都可以。”


“好可惜啊哥哥,都没挣到钱。”


“没关系许向宁,我们现在已经有很多钱了!”


“嗯!”


“喂你们俩过分了!还可惜没坑到我的钱?”


“下次不会啦~”


“你也不管管MANTA。”


“有小柏在呢,你不是也很放心LASER?”


“我们也有林致呢。”


落日余晖洒在他们身上,只留下一路的欢笑。




END.


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79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谳期. | Powered by LOFTER